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3 计算机学院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计算机学院团委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在广大青年中持续兴起党史学习热潮。

5月6日,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党史知识竞答。“新文化运动的两大口号是什么?”“1919年5月,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____在《新青年》发表《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大家在你抢我答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次难忘的“学习之夜”。

学院团委以青年大学习、思政大课堂等常态化学习为抓手,以智慧团建、第二课堂为载体,实现党团声音有效传播,青年思想有效引领。学院积极架设党、团支部学习桥梁,邀请校团委干部、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等为青年团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涵养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撰稿: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