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2021-05-13 教务处 


5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拥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安徽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安徽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规定》《安徽工业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锤炼党性修养;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任何时候,都要坚定这份信仰、坚定这份信念、坚定这份信心。全体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以通报的师德违纪典型案例为戒,做到知准则、守底线,增强师德师风修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中努力实现强师德、正师风、铸师魂。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对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投票推荐。(撰稿:杨凤年 审核:高拥军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