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员举办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宣讲活动
2021-05-13 外国语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员于4月26日至30日在佳山校区教学楼、宿舍区举办“接种疫苗你我他,守护健康靠大家”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宣讲活动,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此次义务宣讲。

4月26日下午,研究生党员张玉和陈金凤分别从疫情防控、疫苗研发及接种、政策宣讲重点、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部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并各自做了详细记录。培训会后,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校园、教学楼、学生宿舍分发健康宣传材料,并对新冠疫苗接种禁忌及注意事项做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帮助我院师生更好的了解了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提升了师生参与疫苗接种的积极性。(撰稿:徐晓寒 审核:曹瑞斓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