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2021-05-13 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11日、12日,北京中影华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志然一行和南京思德展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一行分别来到艺设学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副院长肖旺群,学院团委书记汪正,教师代表杨杰,机械工程学院董春辉,辅导员师梦瑶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方勇从学院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总体情况。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总体布局、产业方向以及人才培养计划,表示希望联手高校合作育人,共同培养专业人才。肖旺群强调,学校人才培养应与企业用人需求相匹配,这是校企合作持续的重要保证,希望能够携手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经过沟通洽谈,艺设学院分别与北京中影华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思德展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未来学生实习实训以及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校企合作是培养人才的有效手段,学院将积极拓展大学就业实习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着力培养学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将校企合作推深做实,努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合作共赢。

撰稿:师梦瑶 审核:方勇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