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6所学院赴成都、重庆参加人才招聘
2021-04-29 人事处 

4月19日至21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全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春季巡回招聘会在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分别参加了招聘会。

我校6所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队共计14人,分赴成都、重庆参加招聘。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四川大学参加招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招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重庆大学参加招聘。招聘会现场,各学院负责同志与前来咨询的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招聘会结束后,我校部分学院实地调研三所高校对口学院,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科评估、科研和学科建设等与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为未来的合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参加巡回招聘会,我校将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及政策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并迅速与有意向来校的人才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撰稿:施铜兴 审核:王先柱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