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2021-04-26 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更好地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4月23日下午,学院开展了每月留学生安全卫生专项检查。由辅导员、学生干部组成的检查小组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留学生宿舍管理规定》,逐一对在校留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卫生环境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量化评比。

留学生宿舍月度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是留学生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到防患未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撰稿:杨雨晴 审核:樊永刚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