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1-02-10 学工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1日下午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室,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工部、后勤处、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何伟主持。

何伟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部门就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做好留校学生生活服务保障,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的各项措施。何伟希望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健康信息排查报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和晨午晚检等制度,合理安排自身学习和体育锻炼,充分利用好寒假留校时间努力提升自己,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

同学们分享了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安排,并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会后,学校向留校学生发放了爱心礼包和慰问金。

据统计,我校2021年寒假共17名本科生留校。学工部联合后勤部门为留校学生集中统一安排住宿,联合保卫部门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和校门出入审批,安排学工系统寒假值班,通过精心、尽心、暖心“三心”并举,确保每一位留校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撰稿:刘存山 审核:何伟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