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02-03 后勤处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能力和服务效率,发挥好信息化在后勤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1月27日下午,后勤处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后勤处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信息服务中心介绍了当前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详细阐述了新时代我校智慧后勤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并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后勤信息化建设思路和远景目标。后勤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需求和实施意见。

后勤处处长张文明作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后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时代高校智慧后勤建设工作,信息化工作是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工作谋划,加强顶层设计,围绕“服务育人”,摸清服务需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好服务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提高服务效率,全面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撰稿:何宗明 雷连宝 审核:唐记明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