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举办员工培训暨技能比赛活动
2021-02-03 后勤处 


为进一步提升水电保障及应急处理能力,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技能,1月23日,后勤处水电、维修中心共同举办员工培训暨技能比赛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请专业技术人员讲授高压配电相关注意事项及应急方法;二是组织水电工参加技能比赛,比赛包括笔试和操作两部分;三是组织水电工及相关技术人员现场观摩10KV配电设施预防性试验过程,提升专业技能和操作规范性。

利用假期组织员工培训,是后勤处为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后勤员工积极参与,取得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效果。(撰稿:魏道礼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