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子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
2021-02-03 能环学院 


在家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能源与环境学院能194班学生甄添淇,积极投身到吉林省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她在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少年宫开展志愿工作,参与了柳河县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作为、勇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作为班级团支书,甄添淇一直在同学中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她总能挺身而出。此次家乡柳河县封城,她身穿防护服,化身“大白”,守在检测点前清点人数,收集核酸检测卡,配合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持续工作12个小时,用自己稚嫩肩膀担起责任,用温情提供暖心服务。

撰写:钱春梅;审核:谢文平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