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组织部 


按照学校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中层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于1月26日在主楼4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在会前认真准备,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赵保平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对照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进行查摆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问题深刻到位,特别是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挖掘深刻、开诚布公,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真正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保平最后作表态发言,机关党委班子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确保落实见效;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促进机关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努力推动机关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优良的机关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撰稿:程改荣 复审:胡正友 审核:赵保平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