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全国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11 国际处 

近日,接教育部及国家语委通知,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全国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留学生团体诵读作品《抗“疫”诗歌-谢谢你,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指导教师:胡善贵),个人诵读作品《沁园春–雪》(指导教师:夏锦湲)和《致橡树》(指导教师:何雪)均荣获留学生组优秀奖。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最终共评选出“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获奖作品900个,涵盖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生组、教师组、留学生组和社会人员组。本次大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全社会传承中华经典。

此次参赛的三项作品,系我省唯一进入国家决赛的安徽省留学生组代表作品。本次大赛集中体现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优质高效,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认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育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目的。(撰稿:何雪 审核:胡善贵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