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参加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0-11-27 宣传部 

11月25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勇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校园宣传阵地巡查员和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不足。支部党员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自我检视剖析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

祖明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中,深入剖析症结原因,抓实抓细整改举措;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发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牵头部门作用,注重凝练方法、总结成效,着力宣传“三全育人”工作的建设成果和实践经验;三要提升业务能力,对待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加强主动谋划,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组织生活会后,祖明为支部党员讲授《加强理论学习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省强化“两个坚持”(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更大”(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以及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等发展机遇,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马鞍山、安徽省、长三角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技、智力支撑。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认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重点任务,胸怀“两个大局”,认清形势、认清使命、认清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启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形势下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谋深谋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敢于做先锋、不当看客,不做过客,全力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支部学习会上,黄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撰稿:张苒 审核:杜飞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