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工部(就业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推进会
2020-11-27 学工部 


11月24日上午,学工部(就业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推进会,2020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工部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伟指出,毕业生就业数量与质量是反映高校人才培养效果的重要指标,关乎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更关于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作为就业一线的同仁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针对当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他强调,一要聚焦重点,对重点关注毕业生群体尤其是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要实现百分百就业;二要深入挖掘就业潜力,要有“一生未就业,就业帮扶指导工作不打烊”的工作魄力和耐力。三要抓源头,要将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贯穿到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始终。

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传刚结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就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与具体工作指导。(撰稿:杨龙;审核:何伟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