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指导工作
2020-11-27 继续教育学院 


11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岳朝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岳朝龙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相关内容,俞惠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后,岳朝龙代表学院班子和支部汇报了本年度学院行政和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赵保平对于学院在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挑战的情况下,积极主动想办法、拿举措,保证了成人学历教育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院发展和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有针对性对策建议。(撰稿:许冬梅 审核:岳朝龙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