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2020年度师生服务满意度测评
2020-11-27 后勤处 


11月16日-23日,后勤办公室综合党支部联合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师生服务满意度测评,部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参与了主题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测评模式,发挥后勤信息化平台作用,此次满意度测评实行“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线下以各支部为战斗堡垒,主动对接校机关处室、院部,走进学生食堂、公寓、教室,开展师生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发放纸质测评表1800份;线上运用“安工大微后勤”公众号,引导师生手机微信测评,征求意见建议。下一步,后勤处将认真分析测评数据,梳理意见建议,制定措施,加以改进。

多年来,后勤党委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党员党性觉悟,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真正把师生冷暖放在心上,以师生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撰稿:夏艳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