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大一年级班委培训会
2020-11-27 计算机学院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班委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25日,计算机学院在佳山校区5C310召开大一年级班委培训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夏成龙主持。

会上,各班汇报了近期的年级工作并围绕班级建设展开深入讨论,夏成龙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经历,阐述了在工作中如何解决棘手问题和为人处世的道理,他表示班委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提高服务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做好工作。与会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期培训研讨会旨在加强大一年级班委的政治理论学习和能力培养,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使命,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撰稿:王丹丹 夏成龙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