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话剧比赛
2020-11-27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1月19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心理话剧比赛。学院辅导员和部分团学骨干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主题自拟,由15个班级共同参加。比赛中,同学们用精彩的演绎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多种主题凝练在各班特色鲜明的心理话剧中,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既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又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起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

本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加强了新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撰稿:从婉露 审核:夏玉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