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2020-11-27 管工学院 


11月25日下午,管工学院期中教师座谈会在汇文楼A302会议室召开,各系部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郜振华副院长主持。

与会教师结合自己所承担的课程,从学生出勤、上课状态、学习主动性、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学院实验室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谈了各自在教学过程中的体验和感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邢国正、曹建华老师交流了自己在教学中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更好的融入课程思政的特色做法。

赵丹等几位青年教师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学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为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上搭建更多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更快的成长。

郜振华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教学工作中的创新和努力。他鼓励大家,在以后的教学中,能够因地制宜、创造性的采用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在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在科研与教学相互助力上多思考,以教学助推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加强师生之间、同事之间的沟通,在沟通中学习,在交流中借力,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杨卫玲 审核:郜振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