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冬季大一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27 计算机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军书、2020级辅导员夏成龙、王丹丹带领学生骨干对大一年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宿舍内务卫生及用电情况,发现风险点并及时排除。检查过程中,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韩军书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打扫情况表示肯定,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了宿舍卫生安全的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叮嘱辅导员老师逐一落实。

此次检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及遵守校规校纪的观念,有利于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助力健康和谐向上的宿舍文化建设。检查结束后,王丹丹与学生骨干将有安全隐患,卫生工作不到位的宿舍情况进行了汇总、通报,并提出整治建议。

撰稿:王丹丹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