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快乐游戏 绽放童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7 后勤处 


11月20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邀请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安工大幼儿园开展“快乐游戏,绽放童年”志愿服务活动。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戴明珠向志愿者介绍了志愿活动的流程、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现场了解了游戏名称、材料、场地布置等内容。在协会负责人孟子琦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将各类游戏材料搬运到场地,和中大班幼儿一起进行“万能工匠”、“炭烤积木”、“扭扭乐”和“亿童建构”大型游戏的探索挑战。在游戏中,志愿者们与幼儿共同合作、讨论、制定搭建方案,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下,幼儿的游戏水平得到大大提升。

游戏是幼儿最主要的活动和学习方式,具有自主性、趣味性、虚构性、社会性和具体实践性等特点,游戏可以巩固和丰富幼儿的知识,促进其智力、语言等各种能力的发展。通过幼儿园党支部与大学生志愿者的合作,为幼儿园深入开展户外大型游戏提供了人力支持,有力保障了幼儿园户外大型游戏开展的实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长期协助幼儿园开展游戏活动,与幼儿共同感受游戏的快乐!(撰稿:戴明珠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