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主题心理话剧比赛
2020-11-27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2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心理话剧比赛“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院心理教育工作站站长、2020级辅导员费白露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话剧比赛分为两个篇章:成长青春、筑梦前行。各班围绕主题尽展风采,比赛氛围十分激烈,台下掌声不断。汇演中场,车辆203班苏安琪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Dream it possible》进行助场表演,为本次话剧比赛增添了艺术观赏性。汇演结束,费白露对各班的精彩演出进行了点评。最终,2020级车辆专业获得了本次心理话剧大赛的一等奖。

长达4个小时的心理话剧汇演充分展现了各班一个多月来排练的成果,加强了20级新生班级的创新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对机械学院新生积极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费白露 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