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青协开展志愿服务回访及总结创新活动
2020-11-12 管工学院 


11月5日至8日,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志愿服务回访及总结创新活动,先后对学院四个本科年级青协成员进行了调研及回访。

活动期间,学院青协通过宿舍走访、网络调研等形式了解了广大同学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的了解程度,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的改进意见和创新意见,并进行了梳理整理。

通过回访,加强了对各年级青协成员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志愿活动的进行了有效总结,为后期工作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价值。(撰稿:刘瑜 审核:王功成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