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对接企业助力就业
2020-11-12 艺设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率,11月11日上午9:30,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HR一行三人来校交流就业相关工作。

融创中国HR就企业的发展状态和人才需求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详细说明了融创中国2021营销传奇校园招聘计划,包括招聘岗位和职责、需求人才专业、就业地点、薪资水平、未来发展。艺设学院副院长方勇简要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践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校园招聘活动与企业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校企交流是推动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同时有助于我院就业服务水平和能力的不断提高,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师梦瑶 审核:方勇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