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与泰尔重工第四支部结对共建
2020-11-11 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以党建结对助推校企合作,以合作成效体现党建水平。11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季爱华带领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和非党员教师前往马鞍山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泰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邰紫鹏,市委组织部专职党建指导员汪要武出席会议,泰尔公司技术中心、人力资源部、科技研发中心、法务审计中心、科技生产运营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汪要武主持。

座谈会前,董振启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公司先进表面处理技术车间,听取了公司在激光加工、表面处理技术的进展及未来规划,材料加工系党员结合自己的课题和泰尔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邰紫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强调公司党建工作与高校共建,有利于促进学校与企业相互了解,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最终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在实习基地、学生就业和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落到实处。季爱华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党委活动开展情况,提出校企双方在党建共建平台下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设想,并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合作共建,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落地开花,学院党委也会为教工党支部与企业的党建合作提高帮助和支持。泰尔重工技术中心副主任葛燕飞以《国产化赋能 构建产品生态》为主题介绍了泰尔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及技术实力。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泰尔重工第四支部书记董振启和材料加工系教工支部书记孟威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协议书。汪要武希望以支部共建为平台,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以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的。(撰稿:孟威 审核:季爱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