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班会
2020-10-30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113教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班会活动。学院科研副院长沈浩,科研秘书李清莲,研究生辅导员王洪涛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上,李清莲首先带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讲解了大学生要养成正确的消费观和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同学们努力养成不想浪费,不愿浪费,不能浪费,不敢浪费的节约好习惯。王洪涛结合具体数据展示了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现象,给同学们阐述了制止浪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沈浩强调了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把节约习惯落到实处,并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争做节约好榜样。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尊重劳动和爱惜粮食的思想意识,提升了积极践行勤俭节约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努力争当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撰稿:李清莲,审稿:沈浩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