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倡导文明行为,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大讨论活动
2020-10-28 外国语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认真落实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外国语学院10月份以来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以“倡导文明行为,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的系列讨论活动。

此次系列讨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同学们通过线上活动形式开展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给青年学生寄语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并结合“爱国荣校•修德立身”主题发表感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班会和专题研讨会,组织学习相关材料,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展开讨论。此外,各班同学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对应该倡导的文明行为和应该抵制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深入讨论、建言献策。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大讨论活动增强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对大家今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践行文明行为,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动员作用。(撰稿:张美玲 审核:陈庆林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