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20-07-18 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留学生安全意识,巩固校园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暑假。国际教育学院于7月14日至15日分别对全体在校留学生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

会上,辅导员就本学期在校留学生学习生活表现、疫情防控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校规校纪安全内容及疫情期间管理规定,对假期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防溺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同时对暑期学生助理值班、每日健康报备、外出审批手续、离校手续办理等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会议、印制安全教育材料、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启用宿舍门禁系统、安排教师假期值班、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不断加强留学生假期安全管理,同时积极与保卫处、后勤处沟通联系,齐抓共管,确保假期在校留学生安全有序,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撰稿:张侃敏 审核:胡善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