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2020-07-14 材料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研究生院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及防疫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留校研究生安全意识教育和留校研究生暑期管理工作。7月10号下午,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线上会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徐惠主持会议,材料学院全体留校学生线上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前,每位暑期留校研究生都自行学习了研究生院印发的《致返校研究生的一封信》。会上,徐惠传达了研究生院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及防疫工作布置会议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从宿舍及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安全提示、和实验室安全四个方面,讲理论、举实例,严肃、生动地对暑期留校研究生展开安全教育。徐惠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安徽工业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暂行规定》,对暑期留校研究生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她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暑期留校研究生每日晨午晚检和健康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等防疫规定和疫情期间外出审批销假制度,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校医院和辅导员及导师等。

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一直是学院的工作重点之一,据悉,学院除了召开本次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外,还开展一系列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如带领学生对留校研究生宿舍安全和卫生展开全面排查、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线上平台推送安全小知识、安全提醒等系列文章等,确保学院暑期留校研究生在校期间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充实和快乐的假期。(撰稿:朱景晶,审核:徐惠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