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毕业季】我校举办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茶话会
2020-07-01 国际教育学院 

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秀山校区举办了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茶话会,2020年共有国际学生毕业生61人,其中本科生37人、硕士研究生19人、博士研究生5人。全体在校毕业生、部分任课教师和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茶话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肯定了毕业学生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期待留学生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外友谊的使者,在实现个人价值中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在座学生们逐一畅谈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并对所有为他们成长而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撰稿:张侃敏  审核:胡善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