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专题教育会
2020-05-28 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工作安排,强化留学生安全意识,确保留学生们有序、文明离校,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事宜专题教育会。在校毕业生,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就毕业生们在我校的学习生活表现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我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精神,逐项解析毕业生离校工作内容、要求及时间节点,同时再次强调了目前我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同时再次就宿舍安全用电、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们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专题教育会是我校毕业留学生文明离校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教育的再强化,加强毕业留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推动留学生成为我校毕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践行者。(撰稿:张侃敏 审核:胡善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