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0年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暨“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线上专题培训会
2020-05-22 团委 

5月21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暨“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线上专题培训会,校院两级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参会,校团委负责老师作专题培训。

直播培训会上,校团委负责老师结合当下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工作背景,阐述了本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系统地说明了本次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对毕业生团员的重要性,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毕业生去向分类、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要求,并强调要精确掌握团员动向,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进行了实际操作,线上演示“智慧团建”网上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具体步骤,并对团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

校团委将持续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压实责任,落实好在“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同时,以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 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撰稿:金晓祺 张胥卿 责编:周彩霞 审核:王菁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