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0-05-22 建筑工程学院 

5月20日下午,在建工北楼317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2020(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教学院长、院督导组、各系室主任、各专业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此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陈德鹏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老师们分别就线上教学过程中的学风、线上测试、与学生的线上互动沟通、面对线上学习的方法掌握锻炼、能否多建立些录播教室供教师使用、全过程评价的资料留存、实验实践课程的线上教学效果如何保证等问题各抒己见,并希望学校能尽快出台相关的考试方案。同时,青年教师也就自己任职以来在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职业规划实施问题、如何快速成长问题、需要学院及学校提供给青年教师各种资源助力发展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陈德鹏对青年教师的各种困惑给予了指导。

最后,陈德鹏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们在面对突发疫情情况下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坚决执行学校疫情期间的各种教学管理方案,迅速调整教学方法,保证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和进行的做法,表示将汇总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分门别类予以解决。(撰稿:王小丽 责编:周彩霞 审核:陈德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