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0-05-22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迎接第42个全国“质量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了安徽省质量文化进高校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经过选拔,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获得了平面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文创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公益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佘慧莉、谢茜、马玲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参赛师生依托创意课程进行学习实践,采取小组形式发散思维、头脑风暴练习,从一张张练习作品逐渐细化成为海报表现,熟练掌握了设计创意方法,将课上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运用于参赛实践创作中,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和信心。(撰稿:马玲 责编:周彩霞 审核:汪海波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