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团委举行“挑战杯”创业赛第二次线上培训会
2020-05-22 团委 

为进一步帮助参赛团队了解复赛要求、保障线上评审效果,在推出创业计划书撰写专项培训会之后,校团委针对复赛作品提交材料规范及作品PPT制作技巧开展了专项线上培训活动。入围复赛的183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校团委相关老师针对作品展板内容、PPT讲解视频和项目计划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明确了复赛团队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重点介绍了细节如何把握,重点如何突出,特色如何展示等方面的情况。培训会还邀请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专家委员、五十六钡互联网+创业学院总经理宋红彪做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如何通过PPT高效、全面的展示创业项目展开。

撰稿:印路路 责编:周彩霞 审核: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