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来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2020-05-22 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21日上午,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平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宣传部领导、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学院领导及视觉设计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海波主持。

王平听取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开展地方文化创新创意、大学生实习实践及学校融媒体建设方面工作介绍。他表示,市委宣传部将着力推动市直部门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交流联系,在大学生实践基地、地方文创设计等方面加强合作,采取形成纪要、定期联络、建立机制的方式,加快实际政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

王平与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共同为学院“地方文化创意展示中心”揭牌。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地方文化创意展示中心”、“初心与使命主题展”。(撰稿:佘醒  责编:周彩霞 审核:张为清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