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夏日初告白,大声说出我爱您”线上主题活动
2020-05-22 外国语学院 

5月20日,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给同学们提供表达热爱生活、热爱亲人、朋友的平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了“大声说出我爱您”线上告白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以书信、语音、视频等多媒体方式向心中所爱的人表达出爱与感谢,告白对象可以是自己熟悉的家人、朋友、老师、同学,也可以是远在异地为防控疫情作奉献、为维护正常生活秩序而辛勤努力的各行各业素不相识的人。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稿参与,后续将通过官Q和微信公众号展示。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爱的理解,表达了对创造美好生活劳动者的赞美和感恩之情。(撰稿:张美玲 胡莹 责编:周彩霞  审核:陈庆林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