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征文比赛
2020-05-22 商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书写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5月中上旬,商学院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征文比赛,吸引了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投稿参赛。

同学们纷纷以笔传情,用文字缅怀百年来为民族复兴挺身而出、慷慨赴难的先烈们,致敬奋战在疫情一线、勇挑重担的青年榜样们。征文字里行间流露出新时代青年学子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特有的民族情感,抒发着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无愧新时代的人生理想追求,表达了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决心。本次征文比赛共历时半个月,经过评选,贸193班肖欣、融192班刘宇两位同学的文稿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传承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更激励学生以坚定信念和过硬本领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建功立业。(撰稿:宋若婷 沈泽俊  责编:周彩霞  审核:张虎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