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0-05-15 国际处 

5月11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部署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善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等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高度重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政治意义和教育意义,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四对照四检视”,重点把握 “学习、检视、整改”三个关键环节,坚持把“学”和“改”贯穿始终,“学”和“改”紧密结合,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胡善贵做主题发言,并就贯彻落实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做工作部署,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对照党章、党纪和党规,对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和需要采取的改进措施,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肃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立“四个清单”。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学习,坚守初心,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克服“本领恐慌”;二是要坚持查改贯通,以查促改,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在加强学习的过程中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坚守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执行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撰稿:陈国欢 责编:周彩霞 审核:胡善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