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教院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主题安全工作会议
2020-05-14 国教院 

5月11日,国教院在佳山校区主楼312会议室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主题安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精神,并就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专项安排。会议由院长胡善贵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胡善贵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精神为指导,学习并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就此次防灾减灾救灾部署的各项工作。在具体落实中,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切入口,重点做好部门办公室、留学生公寓、外籍专家住所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围绕线上课堂教育、线下常规宣传、检查等方面,做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宣传、重要场地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会上,胡善贵还就学习贯彻此次文件精神,协同学校各部门做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撰稿:李东阳;责编:周彩霞 审核:胡善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