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7 后勤处 

4月4日上午,后勤党委按照国务院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公告精神,组织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10时整,后勤党委组织在岗党员、职工,庄严肃立,默哀3分钟,以此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后勤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线上传递哀思,在网上参与追思活动,向先进榜样敬献鲜花,发表心声感言,撰写纪念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烈和先进代表为楷模,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涂必华 审核:张文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