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双万计划”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2020-04-07 建筑工程学院 

4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双万计划”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在建北317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郑啸、副处长高拥军及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钱付平主持。

钱付平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和研讨会召开目的,研讨会聚焦建筑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准备,研讨“双万计划”申报的要求和精神,分析专业优势和整体资源,为争取国家级、省级专业立项以及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加强专业管理规范,培养质量一流的毕业生出谋划策。

学院所属五个教学系负责同志分别从各专业2019年的申报情况、对标对表情况分析、各专业优势劣势、后期需要建设的方案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郑啸充分肯定了各系所做的准备工作,同时指出各专业要加强与各专业教指委的沟通,在做好自身专业建设的前提下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建议重点培养1-2两个专业进行“双万计划”的申报。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龙做总结发言,指出各专业要抓住育人本质,做好专业建设,要有历史使命感,有责任担当,各个专业要进一步做好全面分析,专业教师一起努力,团结协作,争取在“双万计划”申报中有所突破。(撰稿:王小丽 审核:陈德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