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4 计算机学院 

自疫情发生以来,计算机学院积极探索线上学生思政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奉献精神,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计算机2019级研究生李子恒积极响应和县共青团委的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文明劝导居民不聚集,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援鄂医疗队子女辅导功课。共青团和县委员会特地致信感谢我校,以表彰李子恒同学对家乡防控工作的突出贡献;网络工程2018级1班学生退役军人梁钰琼主动联系淮北市当地医院,参与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1班胡家资,在老家安庆与母亲一同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风雨无阻地轮班值守,做好家乡的“守门人”。这些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撰稿:黄乐远,审核:单桂锋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