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对市内学生进行家访
2020-04-07 冶金工程学院 

4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带领辅导员对马鞍山市辖区内学生进行家访,看望并慰问学生。

每到一户,相应年级辅导员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表现。杨建仔细询问学生网课学习效果,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介绍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成果等。家访期间,杨建一行耐心听取学生关于网课学习的建议,并现场回答家长较为关心的就业、考研等方面问题。

学院学工队伍将实地家访与线上家访相结合,努力构建家校联动机制,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学习效果,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疫”掉队。(撰稿:吴巍 审核:杨建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