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组织收看省后勤协会“应对疫情 保障开学”系列讲座
2020-04-07 后勤处 

3月31日至4月1日,根据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统一安排,后勤处组织相关部门及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等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收看“应对疫情 保障开学”线上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分别由空气净化和消杀治理专家孙海波和原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培训师资库专家戚仁江主讲。授课专家围绕“校园重点公共区域消毒操作要领”和“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解析”两个专题,就校园重点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消毒杀菌的专业规范和操作实务以及高校食堂开学前后就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原料采购等重点环节的防控指引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学校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后勤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园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和了解,掌握了疫情防控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操作规范,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必胜信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准备,后勤处坚持学习培训不放松,各部门结合实际,通过网络直播,利用“学习强国”等,积极组织参加学习培训,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应急能力水平。(撰稿:涂必华 审核:张文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