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博士学位论文视频预答辩顺利完成
2020-04-07 冶金工程学院 

结合研究生院相关工作安排,在充分评估了新冠病毒的防控形势的基础上,冶金工程学院结合自身情况,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了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经过多方面准备,2016级博士研究生施琦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在4月1号下午2:30正式开始,历经3个小时。

答辩会由主席王海川教授主持。王海川介绍了答辩论文情况和答辩会议流程,随后答辩人导师龙红明教授介绍了答辩人基本情况。施琦同学陈述了自己的博士论文及研究成果,论文题目是《基于铈基催化剂的烧结烟气二噁英减排基础研究》。

陈述结束后,答辩专家对她扎实的学术研究功底和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其论文进行了细致点评,对论文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施琦针对答辩委员会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线上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施琦同学通过预答辩,建议修改后送审。

本场视频答辩会议严格按照线下答辩流程进行,各个环节推进有序,答辩过程清晰流畅。相关老师同学在线旁听了答辩。本场答辩的完成,是助力疫情期间学位工作落地的有效尝试,实现了“毕业质量标准不降低、学位授予工作不拖延”的要求。(撰稿:王宏涛 审核:黄贞益 孔辉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