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爱心抗疫”一直未停歇
2020-04-03 图书馆 

瘟疫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图二党支部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发起“爱心抗疫”活动,涌现了一批优秀“爱心代表”,在广大党员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李延信同志对大家提出要求,“爱心抗疫活动不能仅限于安工大范围内。”其本人在得知武汉防疫一线急需血液的消息后,立即赶往马鞍山市卫生大厦血液中心,一次性即捐献了400毫升血液,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抗疫救援血液运往湖北。

支部党员璐璐第一时间参与组织了爱心团队“马鞍山抗疫物资救援”,除个人积极带头捐助外,还宣传动员,组织募集,筹集了一批抗疫急需物资,亲自送往马鞍山市第四人民医院。该医院特地向党组织发来感谢信,同时表达了自身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此外,璐璐同志还响应母校武汉大学的号召,积极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款,并留言“武汉挺住”。

“爱心抗疫”活动启动以来,此类故事还有不少。虽然党员群众一直都在默默付出,但都刻意保持低调,党组织也是无意中从外界得知其中的一些情况。正如一位老党员所说的,“就是感觉大家都应该帮一把吧,帮助别人会有一种大大的幸福感”。这样话语,这样的故事,朴实、平凡,但又感人至实,催人奋进。(撰稿:李延信;审核:陈光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