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财务处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
2020-04-03 财务处 

3月26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田继兵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等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作的题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财务人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谋划财务工作,一方面,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另一方面,要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丰富财务服务的内涵,提升财务服务的质量,将财务服务体现在完善学校财务治理上,体现在提升财务治理能力上,体现在维护良好经济秩序上,体现在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前哨上;同时,财务支部要充分学习借鉴学校巡察试点经验成果,以巡察试点发现的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认真检查支部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党建引领,推动部门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校四届二次党代会暨四届五次“双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落实和新学期财务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布置。与会人员就传达的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撰稿:韩仁海 审核:田继兵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