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财务处全面恢复正常工作
2020-04-03 财务处 

为满足广大教师报账需求,保证学校经济活动正常开展,校财务处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各种不便和困难,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处通过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的形式,及时办理各类经济业务,自3月下旬起全处正常上班,各项财务工作运转良好。

今年寒假,为完善财务信息系统功能,财务处对云杰校园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在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日子里,财务处相关人员克服困难,采取网上办公形式会同软件系统开发人员共同完成系统升级后的数据更新和流程测试,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新系统财务报账功能已逐步恢复。新系统运行初期,无论是报销人还是财务人员都存在磨合、适应过程,为尽快适应,财务处有关人员及时收集报销人反馈意见,无论昼夜随时联系软件开发人员,及时解决软件使用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全面恢复财务工作以来,财务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地保证了学校各类业务活动的资金需求。(撰稿:韩仁海 审核:田继兵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