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学习
2020-04-03 管工学院 

3月3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过welink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布置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汪春胜主持。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汪春胜书记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学校2020年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所作的题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谈思想认识、谈谈体会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学院党委将继续努力推进党员理论学习的深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强化党员们的自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院长汪和平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功成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撰稿:王晓蓉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